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世華媒體狂捧 網絡媒體狂轟 张晓卿独霸大马华文报业和黄家定的陰陽臉

今天的星洲日报,中国报大事专访"出山"的黄家定,把他讲得"天上有,地下无",也让全球的人看清了张先生的真面目!

正如以下文章所说;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世華媒體狂捧 網絡媒體狂轟 家定的陰陽臉

黄家定复出,最希望他重当总会长的世华媒体,特别是星洲日报给黄家定的报导和评论,一面倒力捧,以倒翁灭蔡;但是许多不满或批评黄家定的言论和声音,完全在世华媒体消音。

世华媒体和张晓卿独霸大马华文报业,也主导舆论,他们要给黄家定塑造零反对声音,因此,只要不利黄家定的评论,几乎绝迹星洲日报。

这些不满的声音,只能通过网络媒体,特别是被当成「网上马新社」的当今大马,以及部落格上发表文章,才算有了突破口。

浏览大多数的政治部落格,竟然一面倒反对黄家定再战江湖,口诛笔伐之声,不绝于耳。

这些声音,难以在平面媒体见报,要为蔡细历或翁诗杰说一句话,几乎找不到突破口。

无论如何,网络媒体的崛起,总算可以突破星洲日报及世华媒体的围堵。

而当今大马在前天更破格的用读者投函作为新闻,显著的刊出数名不满黄家定声音的文章。

接下来,南洋商报也会在明天刊登专访.....

安排的太好了!!!!

张先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