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不骂粗话(改编)

不罵粗話 ( 改编)


我代表基層文化 到處亂罵
因為太多偽君子默默躲在社會掙扎
裝扮自己 把自己弄得道貌岸然
我就不相信他不會躲在房間打水槍

和音:(阿翁)
(你就是阿翁)

他們粉飾太平 喜歡把醜陋美化
喜歡講成語 讓自己的罪惡合理化
上色情網站的時候 偽君子說
這裡真的是世外桃源啊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好濕/詩啊

和音:(蔡CD)
(蔡CD)

我不會裝傻 我不會講騙話
我要把基層的心聲 傳達到每一個家
你打開電腦 又看到有人罵粗話
粗話的背後 你看到只是粗俗還是偉大

寫實派的精神 我要發揚光大
因為你們的思想已經被假道德腐化
我一直寫 你們一直罵我亂講話
所以這首歌你不會聽到我罵粗話

我沒有變 我就像你喜歡我說實話
但是實話千萬不能踩到你的尾巴


中央代表唱真心話
結果老翁老蔡没有听到,假装失去记忆
全部人都知道
全部中央代表都知道
所有马华党员都知道
全世界都知道

(阿翁阿蔡江做汉林祥菜说他们失记忆)
(他们说,他们失去记忆)
(这些LAU JIAO 领袖,LAOJIAO1领袖)
(老千,丢NIAMAH ,说瞎话的老千,大老千)


老翁老蔡选择失去记忆
污桶在导演在安排一切
就是这样的霸权
一再上演
污桶要你还害怕
害怕就不会批判
做个矮子做个听话的奴才
看才子变成奴才
看口交蔡变成磕头蔡


再吵
就叫老衰
警察亂抓
叫UTUSAN来吓你,来撻伐你


如果你希望我因為你批評而聽話
我會送你一句話 去跟母狗性交一下
你们這些陰囊人 滿口仁義道德
输一票也下台

和音:(LAI JAU,LAI JAU)
(老翁专讲LAN JIAO 话,讲话像LAN JAU)


他們只是在华人社会面前讲他们是"最为民族"
"不说虚话"

和音:(罪过,罪过)
(马华领袖,民政领袖,人联领袖都是污桶的奴隶,天天在磕头,磕头)
(还有带面具的华商们,口是心非)
(专打妄语,专门讲鸟话, 华社痛苦)
(罪过,罪过)

MAI CHINESE ASSOCIATON领袖
讲话天天在变
比四川变脸还厉害
和音 (厉害,厉害,真厉害)
(天天变,天天讲假话)
华社痛苦,不知道真还是假
没有一句话是真
十话九假,说大话

和音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讲这句话的最会讲大话)
(阿翁,你老千)
(阿翁,千王之王)
(翁千王,千王,千王)

污桶的奴
污桶的奴隶
奴颜婢膝

因為陽痿 所以要靠污桶打救
磕头,再磕头
磕头公会
磕头万岁,万岁,万万岁


我要用精蟲 填滿他的嘴巴
然後用陰唇一開一合跟他們笑哈哈

我開始做偶像那掛
我開始不罵粗話我只用了 科學名詞在跟你講話
誰說我沒有本事 拋開粗話 繼續揮灑
你看這首歌我根本沒有唱到雞掰懶趴

我不罵粗話 我不要Latak
我改說
道德,我输一票也一定下台

和音:(LAU JIAU,LAU JIAO,我讲话像放屁)
(国震B----N讲的话,你千万不要相信)
(专说骗话)

我改说
仁义,我一言九鼎,不说虚话
和音:(LAU JIAU,LAU JIAO,我讲话像放屁)
(国震B---N讲的话,你千万不要相信)
(专说骗话)

子宮 陰莖 睪丸 陰囊
啊? 因為我要做明星偶像
所以我改變形象 所以我沒有辦法
我要做总会长
感谢污桶全程协助
我一定做奴隶
我是奴颜婢膝的"才子"
我没有办法,我一定要做骗子
我一定要言而无信
一定要一骗再骗
和音:(LAU JIAU,LAU JIAO,我讲话像放屁)
(国震B---N讲的话,你千万不要相信)
(专说骗话)


我要做署里总会长
幸好污桶帮助
千声万声感谢纳鸡,夕山墓丁
我一定要做奴隶
我没有办法,我好色
我爱阴户
我爱口交
我一定要做骗子
我一定要言而无信
一定要一骗再骗
和音:(LAU JIAU,LAU JIAO,我讲话像放屁)
(国震B---N讲的话,你千万不要相信)
(专说骗话)

Everybody 跟我一起說 子宮 (子宮)
陰莖 (陰莖).
子宮 (陰莖).


我们两个都是捂桶的奴隶
我们要做总会长和署里总会长
我们是污桶的奴才
和音:(阿翁他是一号奴才子,阿蔡他是二号色奴子)
(他们都是污桶的奴才)
(好爱,好爱)
(下贱,无耻,脸皮又黑又后,又臭又丑)
(阿翁爱,阿蔡爱)


我没有办法,我一定要做骗子
我一定要言而无信
一定要一骗再骗
和音:(LAU JIAU,LAU JIAO,我讲话像放屁)
(国震B---N讲的话,你千万不要相信)
(B---N他们专说骗话)

以上为改编歌曲

注:(原歌词为Namewee 黃明志 Official Page 不罵粗話 (I NO VULGAR)
Namewee 黃明志 Official Page
不罵粗話 (I NO VULG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